班导师进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2023/9/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专业素养,推动学习氛围的养成,提高专业知识储备,增强学习好动性。计算机应用系万川梅老师开展了与22计科3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主要过班导师万梅老师来讲解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知识,包括大三将分嵌入式应用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系统测试三个方向。

  首先通过班导师提问,同学回答的方式,简要介绍了三个方向。其次,着重介绍了应用软件开发方向,抽取了学委来回答Java的主要框架有SpringStrutsHibernate等。抽取了团支书来回答Java的前端主要框架有AngularJS、React、Vue.js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应用软件开发方向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了班级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同学们都了解了关于三个方向的相关知识。专业知识对同学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此次的专业知识讲座对同学们来说,在选择的时候,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可以提早的思考,自己应该或者对相应的方向是否有兴趣。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