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考研专题动员会”讲座圆满结束

 2023/9/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魏克非 图/郎慧琳)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进一步加强对当前考研形势的认识,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自身考研的竞争优势。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9月17日晚在七教报告厅(7807)举行主题为“考研专题动员会”的两场考研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文都教育集团重庆省校校长李学剑主讲,600余名21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李学剑校长主要讲授了考研全程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复试礼仪与综合面试流程等课程为同学们解惑。李校长结合考研的录取分数线为同学们说明考研的方向,李校长重点为同学们说明了考研的录取分数,专硕或本硕以及院校录取划线等方面讲解。最后李校长鼓励同学们努力考研,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前行的方向,有理想,有抱负,永不言弃,成就最好的自己。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扩宽了同学们的考研视野,对考研的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为同学们掌握相应考研技巧、合理规划考研所需准备提供了帮助,这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考研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