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中心召开综合项目实训周例会

 2023/9/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文/杨成莉 图/秦旗)9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3-2024-1学期第一次综合项目实训周例会于3教召开,会议由杨成莉主持,学院院长李发陵、院长助理兼物联网工程实习基地负责人黄胜、教务科科长秦旗、实验中心管理员及本学期承担实训课程或实习指导的14位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

  综合项目实训过程管理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提升职业素养至关重要。会上,杨成莉先简单介绍该管理体系、执行办法,明确指导老师、实验中心管理员、学生的职责,李院长就会议陈述内容做补充说明。然后,各位指导老师就所带班级出勤、项目进展及实训工作中的困难点进行总结和评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院长对实训工作进行详细的询问、了解,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改进指导和后期工作的指示。

  最后,李院长对实训工作给予积极的评价,鼓励老师们继续总结经验,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更好地提升实训质量,帮助学生切实提高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