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验中心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2023/9/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杨成莉)为保障我院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教函〔2023〕91号文件要求,我院实验中心全体成员于2023年9月1日至2日对20间实验室进行了一系列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主要内容有:安全大检查、仪器设备检查、教学环境安装、教学耗材发放、实验报告册及各种记录本的领取等。 

  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实验室防盗情况、门窗是否有损坏以及用电方面是否有电线、网线裸露。仪器设备检查主要检查设备是否配套完整、能否正常启用,随后便通知上课老师进行教学环境安装,以保障下周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

  本次检查发现1间实验室电子翻牌不能启用、1间实验室主机吊架脱落、1间实验室白板松动,均已及时上报并修缮完毕。

 

  此外,9月2日下午,本学期教学耗材已发放完毕;实验室各类记录本已领取、发放到位。最后,新学期新起点,祝所有学子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