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组说课

 2023/9/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胡轩)2023年9月1日上午,在7教909办公室,由《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组长胡轩对该门课程进行了期初说课。

  《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为计科专业大二上期开设课程,本期共有22级计科专业5个班开设,由课程组胡轩、王兴强两位老师承担。按照课程实施计划,本学期开课前由课程组长对课程组授课老师进行说课。课程组长从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开始,说大纲、说课程,重点从课程要达到的教学目标,课程设计与教学理念,课程思政要素与切入方法,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重难点取舍,教学方法、手段与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思路清晰,讲解到位,讲清楚了《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在计算机大类专业中的地位、性质、作用及课程特点、本期拟采用的授课方式等。

  本次说课活动,课程组重点就如何全面把握好本门专业基础课程,如何开展好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工作,如何高水平完成课程考核等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到《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的特点和教学对象特点,力争较好完成本课程教学任务,达到提升课程组老师教学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