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干部培训

 2023/8/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罗桓)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8月29日,学院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干部培训会。学院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科负责人甘沅鑫主任作题为《二级学院绩效管理实务》的主题讲座。甘主任从绩效目标、绩效管理、绩效考核及绩效分配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及深入的讲解分析,甘主任将绩效管理相关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案例相结合,指出了二级学院绩效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此次培训业务操作性强,对学院开展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性和参考价值,也让大家对全面绩效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充分与完整的认识。

  随后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分别作题为《学院顶层设计》《对“三全育人”背景下提升团队执行力的思考》的主题讲座。李发陵院长主要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面进行了顶层的设计规划;覃华伟书记提出要从理解能力、思考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三方面提升团队执行力。

  最后,学院系办及科室负责人以“如何以OBE理念推动学院工作”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从系部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科研工作、党建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意见及建议,大家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