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实践探索”培训会

 2023/7/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刘燕)7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1101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实践探索”培训会,邀请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益才教授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李益才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简介”、“认证主线与简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三方面,其中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方面的“工程教育逆向设计”、“评价与可持续改进”、“特色举措”,并以其学院《课程目标评价达成评价细则》、《数据库原理》和《学生学业与发展评价报告》为例做了详细分析与展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107

  本次培训是继前次专业负责人参加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培训会”基础上进行落地案例学习的第二次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基本概念与实施过程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为专业教学的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