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组召开课内实验培训

 2023/7/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了全面提高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建设,改革实验教学内容,2023年7月1日上午9点,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团队成员在第7教学楼1002教室开展新实验箱设备使用培训。本次活动由课程负责人包海宾老师主持,邀请了上海天威教学仪器有限公司王浩洋工程师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王浩洋工程师介绍了X35综合型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系统实验箱的结构特点、硬件技术指标与软件技术指标。然后包海宾老师根据计算机组成原理的教学大纲要求组织了8个课程实验项目。最后课程组内老师们现场操作新的实验项目,并对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统一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实验项目,为下学期课程的顺利执行打下了基础。

说明: Cache_69fbbcbe98d0244.说明: Cache_-75ec10c050fd88bc.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