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3/6/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 秦旗)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提升学生毕业设计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6月20日在7806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秦旗主持,李发陵院长、李波副院长、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前,各系部老师集中反馈本次毕业设计在任务书下达、开题答辩及中期检查、教师指导及毕业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具体建议;与会教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学生工程能力训练、培养学生科技论文撰写的逻辑思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发陵院长最后总结强调,毕业设计环节是对学生在校四年学习成效的全面检验和总结,是对所学知识的深化和提高。通过毕业设计答辩问题反馈和交流,使各专业更全面地了解指导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并为今后毕业设计教学环节的持续改进提供了借鉴和依据。教务科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汇总,并修订毕业设计参考手册,持续改进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毕业设计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成效,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