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手书周周学”系列活动——贺页朵宣誓书

 2023/5/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3年5月1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英雄手书周周学”系列主题活动。本周学习内容为贺页朵宣誓书。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主持,2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

  贺页朵,一个普通的农民,在井冈山地区如火如荼的革命运动感召下,他满怀热情地投身其中。他识字不多,却一笔一划的写下了入党誓言“牺牲个人,言首泌蜜(严守秘密),阶级斗争,努力革命,伏(服)从党其(纪),永不叛党”这份誓言书仅仅24个字, 却展现出一位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红色信仰、可敬可叹的红色气节、可感可佩的红色情怀。如今,这份宣誓书已饱经沧桑、陈旧模糊,但它依然闪耀着贺页朵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学习,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这封英雄先辈的手书中,我们找到了答案,作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我们应该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真真正正的共产党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