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就业岗位‘啷个’找”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2023/5/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杨安进)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2023年5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6201举行“就业岗位‘啷个’找?”系列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就业岗位,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说明: FC61B31E30D501080B927F50AA112FFB

  本次讲座由深信服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教育总监刘凡主讲,20级网络工程专业、20级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他详细介绍了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的经验和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此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专业就业岗位,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职场技能和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