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第12周教学教研活动

 2023/5/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海涛)2023年5月10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教学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宋苗主任主持,学院李波副院长参与本次会议并进行指导。

  宋苗主任对系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企业走访;二是积极申报专业建设项目;三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

  谢钱涛副主任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分方向,本学期末要确定方案;二是下学期选修课开设,每个方向3门左右选修课;三是20级物联网工程综合实训课实施方案;四是期末试卷检查。

  李波副院长针对选修课的开设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选修课应该是必修课的拓展,而不应是内容上的重复,选修课应该力求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