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学院大会

 2023/5/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燕)5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1101召开学院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首先李波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十项内容及进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10103002

  随后,覃华伟书记对我院在第八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再次获集体一等奖表示祝贺,在参与的比赛项目中,多项取得第一的好成绩,尤其是男、女子4*100双料冠军。 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的精神。

说明: QQ图片20230510102619

  本次学院大会既是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大家对期中教学检查的任务和目标更加清晰,希望全体同仁继续以运动会勇夺第一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