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明术书记带队调研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2023/5/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明术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调研指导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校长助理周龙福、教务处长杨倩、副处长汪俊良、科研处长陈维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学院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宋苗参加调研会。

  谭明术书记认真听取了宋苗主任关于“重庆市一流建设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共同就对标一流专业建设验收标准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谭明术书记指出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的重要工作。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提早谋划,积极调研,有序推动此项工作;二是师资队伍建设,采取“外引+内培”策略,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优化师资结构,提升教师发展能力;三是课程建设,以OBE理念为导向,注重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四是一流专业的建设应该是符合我们人才培养的定位,达到人才培养目标,并能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