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召开智慧园林 项目建设研讨会

 2023/4/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物创中心 徐浩鹏 )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在信息大楼7703召开了智慧园林项目建设研讨会。首先,由严天华老师阐述了项目建设目的:旨在把实际项目和具体教学相结合,让学生能力充分得到锻炼。而后总结了项目过程中的突出成就和不足之处,为同学们日后工作提供指导性范例。


  项目学生成员由12位20级同学组成,分别承担了整个智慧园林项目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会议中,同学们依次进行项目成果汇报并分享了自己在项目过程的感悟与收获。能够看出,同学们无论是实践能力还是理论知识都有较大提升,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最后,严天华老师对团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相信此次会议后,项目成员们在明年求职面试时肯定会多一分底气,接触工作后也能多一分细致。


  本项目的不断推进,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开拓创新思维,提高其主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要求的觉悟,助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以达到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的目标,相信通过本次项目建设能够为学院和中心注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