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主题沙龙活动

 2023/4/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4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8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课程思政研讨会”的教学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李波副院长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宋苗进行展示汇报,谢正兰教授作主题交流,部分教师参加。

  李波副院长总结了计算机学院在课程思政月开展的活动情况。他指出,通过理论学习,示范课观摩,专题研讨及优秀案例评选等活动,积极引导了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真正内涵,提高了教师创新设计与实施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的能力,切实提高了思政教育效能。

  教师代表宋苗结合自己所授课程,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实施、成效与反思等方面的说课展示。

  谢正兰教授对宋老师课程思政中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等给予肯定,在理论创新、地方特色、多元评价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谢教授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从课程思政、课程创新、教学模式、教研项目的总体框架与逻辑性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现场教师热烈提问、深入交流,谢教授对教师们的提问释疑解惑。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自身课程思政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本次活动对于我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挖掘各门课程思政教育元素、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