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

 2023/4/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4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806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系主任、副系主任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

  首先,李波副院长就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全院上下必须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思想,强化落实,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随后,就学校迎评工作进程与主要任务做了说明,并根据《教育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各系部和科室责任分工及具体工作要求做了解读与安排。

  迎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在学校“既要保证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又要保证在评估建设上的精力投入”的总体要求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以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