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组织开展学习课程思政理论文件

 2023/4/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使得课程思政的理念在教师中形成共识,2023年4月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教室举行教师学习课程思政理论文件,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教师从课程思政理论的提出背景、国家政策与要求、教师课程思政理论素养与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重庆工程学院“244”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方案》(渝工程院〔2020〕28号)和《重庆工程学院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渝工程委〔2021〕63号)等文件。

  本次会议要求教师统一思想认识,根据专业课特点开展课程思政理论层面的教学设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集体力量挖掘思政元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