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研讨会

 2023/4/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了针对课程特点进行课程思政要素分析,落实到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中,全面提升课程思政能力。2023年4月12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教室举行教师学习课程思政理论文件,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玉强教授针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宗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曹教授老师们应该思考如何在课程设置、课堂实践和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课程思政的融入和贯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李常春教授对程思政教育研究需要深入分析当前课程思政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从而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进行实践验证。同时,还需要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和方法创新。

  本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研讨会,教师们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新路径,为后续进行课程思政建设打下基础。

说明: QQ图片20230412154304说明: QQ图片20230412154320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