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活动

 2023/4/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3年4月4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集体学习重庆工程学院《“244”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方案》及相关文件,明确了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的目标、建设原则以及建设路径,会上全体教师还认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文件),《重庆市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渝教高发〔2020〕16号),领会文件精神。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按照《“244”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方案》思路进行课程思政案例的开发及提炼,在授课过程中更为自然的融入思政案例。为了更好的进行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系部将开展一系列课程思政分享研讨的活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