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关于专业核心课研讨会

 2023/4/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夏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于2023年04月12日下午,在7702开展了课程思政案例分享研讨会。物联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苗主持。

说明: IMG20230412153305

  本次研讨会分别由物联网工程系宋馨来老师和韩雪英老师就《物联网平台应用设计与开发》课程和《单片机与接口技术》课程进行了课程思政案例分享,首先宋老师结合企业实际项目的引入,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思考如何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接着韩老师结合专业知识的讲解引入团队合作精神和探索求新精神。系主任宋苗对通过案例引入,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建议该课程就专业规范、职业道德、工匠精神进行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引导。

说明: IMG20230412154457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后期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课程思政等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