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研讨会

 2023/4/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积极落实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023年4月12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在7801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张杰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马和邦老师分享了如何在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提升学生独立思维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然后,张杰老师指出,系部课程建设要将夯实基础与聚焦前沿相结合,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讨论网络工程专业《路由与交换技术》、信息安全专业《密码学》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课程思政研讨为新起点,在今后的教学改革和教学方法上,针对不同课程的类型和特点,选择更加贴切、更加准确、更加科学的思政元素,让思政辐射效应实现新突破,思政育人效果更明显,整体思政能力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