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入职百度算法工程师”就业指导讲座

 2023/4/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杨安进)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水平,促使同学们更好的走向社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4月8日、9日依托腾讯会议组织主题为“入职百度算法工程师之路”就业指导讲座,200余名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有幸地邀请到了优秀校友吴洲为大家分享自己求职路上的经验与见解。吴洲,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班的学生,任职于百度,算法工程师岗位,目前薪资为16k*15,转正后可达22k。当下正全力备考赴英国留学。在校期间获得蓝桥杯一等奖,并做了很多能落地带来收益的项目。在学习本科课程的同时,自学大数据组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相关的知识,并且拥有相关实践和理论经验。

  首先,他指导我们写代码要注意的问题:代码规范、库函数的使用等,然后告诉大家专业技能如何写以及大厂技术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面试的具体流程,为大家打开了新视野,也为后续我们的面试提供了一些帮助。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大二、大三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更加全面地了解未来就业方向并合理地规划自身未来就业路线,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