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三性实验报告合规检查工作

 2023/4/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杨成莉 图/赖静)2023年3月31日下午和4月1日上午,实验中心四位管理员组织学生一起对上学期三性实验报告的合规性以及份数开展新一轮检查工作。

  上学期三性实验报告归档工作已接近尾声,本次检查要点是这些报告的书写、批阅是否符合教务处的相关要求、提交份数与存档数据是否一致。开展工作时,大家两两配合,确保双方对同一班级相同三性实验报告的意见和数据一致才进行下一班级或下个三性实验报告的检查工作。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最后大家完成了7教9楼和10楼约7500份报告的检查。

  开展三性实验是积极创造条件助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途径,可以让学生较早参与到科研和创新活动中,学院一直很重视该报告的规范性。本次检查工作是第一次让学生参与其中,一为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让学生明白我们的检查要点,懂得一份规范的三性实验报告具体要求是什么,为今后写出更符合要求的三性实验报告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