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室开展全面月检工作

 2023/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成莉)2023年3月31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李波和四位实验室管理员到我院所有实验室、创新中心开展本月实验室全面检查工作。

  此次实验室检查重点在安全、卫生及教学记录的填写三方面:

  (一)安全检查:实验室用电安全,包括电子设备异常情况、供电线路老化情况、电线有无裸露、课后电子设备是否及时关闭;实验室防盗情况,包括门窗是否及时关闭、门禁系统的规范使用及视频监控的完好情况。此外,还就各楼层消防设施的有效期限进行了检查。

  (二)卫生检查:主要检查讲台、桌面、键盘架、显示器、主机、机柜及货架的灰尘。

  (三)教学记录的填写:结合课表及实际情况抽查个别实验室的老师是否按时填写教学记录,有缺失的及时联系相关老师补写。

  本次月检结果:实验室用电安全情况、防盗情况、消防设施均正常,符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卫生较上月有很大改善。发现的问题有:一个实验室线槽损耗、两个实验室和一个创新中心墙上时钟未同步,均已及时报修;另个别实验室椅背灰尘需改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