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开展专业介绍及学业规划讲座

 2023/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正兰)为落实人才培养计划,让同学们能够清晰的了解到网络工程师必备的知识能力要求,21级网络工程1、2班于2023年3月29日在71101教室开展了网络工程专业介绍和学业规划,本次讲座由专业带头人谢正兰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网络工程师职业能力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应关系、三年学业规则以及学长风采讲解。首先由谢正兰带领同学们了解关于网络工程在国家内的现状,同时对专业课程体系、方向课程做出详细讲解以及对网络工程专业3年学业做了详细规划,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长们的风采,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了解到专业的前景的宽广的同时,也感受到当前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网络工程专业学子们对现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制定了学习和奋斗目标,充分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网工专业的学子表示自己会认真学习,也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