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第六周教研会

 2023/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 2023年3月2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开展了第六周教学工作安排及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宋苗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一、编程类课程的课堂管控。大家就课程上如何管控、激励学生认真听课积极动手练习分享了很多有效的教学手段,讨论热烈,对大家提高课程管控能力有较大的帮助。

  二、课程思政案例的分享。后续每次教研会安排一名老师就任教课程的思政案例进行分享,总结一些适合物联网专业的课程思政案例。

  三、毕设中期检查要抓紧。对于还没有提交毕设资料的学生要加强督促,如果有放弃毕设的倾向,要多劝说学生完成学业。如有还没提交实习审批表的学生,毕设指导老师要强调因需实习三个月再不交时间来不及了会影响毕业。

  四、班导师要多走进学生的晨课、晚自习,多关注学生成长。21级物联网专业有些学生心理测试结果不理想,班导师要一对一进行心理疏导;班导师给20级物联网专业学生指导职业规划,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