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妙笔生花”专刊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2023/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黄兰茜 图/马春艳)为鼓励在“妙笔生花”活动中投稿作品优秀的同学,并增强同学们投稿的积极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在阶梯报告厅顺利举行“妙笔生花”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郝恬、分团委副书记张运、辅导员李心怡、杨颖、王玲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杜静雯讲诉“妙笔生花”专刊每期主题,作者通过朗诵的方式展示自己的优秀文章;本次活动还增加互动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强诗词底蕴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随后获奖代表朱富豪同学发言,讲诉他写作的方法,创作灵感,他建议同学们多积累诗词、优美句子,养成记录生活的习惯;最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发言,表达对获奖同学的赞扬,希望他们在“妙笔生花”中能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也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参与到“妙笔生花”中,增强大家的投稿积极性。

  “妙笔生花”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培养学生善于观察、乐于写作的优良品格,引导学生在写作过程中感受文字的魅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