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一堂实战课教你如何大二拿字节offer”就业指导讲座

 2023/3/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刘婷婷)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2023年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上海鹅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彭孝东老师赴双桥校区为大一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一堂课教你如何大二拿实习offer”,60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孝东老师以轻松愉快的言语展开了本次培训会。讲座中他提到“方法大于努力,“一堂课教你如何大二拿实习offer”,彭老师自主创业,具有丰富的软件开发和团队管理经验。在本次讲座中他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抓住机遇”、高薪方法“圈子、目标、方向、计划”、现场实战等方面开展讲座。他着重强调IOS、Android技术人才的稀缺性,此类人才在就业竞争力方面的优势和未来可获得的待遇。同时,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通过对阿里巴巴、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实习生、应届生招聘信息分析等,为同学们进入世界500强道出“干货”。最后,彭孝东老师现场向大家展示了20分钟线上编程操作,鼓励同学们重视项目设计,重视能力培养,为就业、创业增加筹码。他也激励同学们不怕艰险,勇于冒险,乐于深究;不负青春,追寻梦想,直达远方,开辟适合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