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集中组织毕业生参加“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双选会

 2023/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3年3月21日上午,我院联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重庆互联网学院参加 “数智英才 星耀未来”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由两江新区产业集团主办,60余家IT类企业参会招聘,招聘岗位达1000余个,参加此次双选会的高校近20家。我校派出1辆大巴车,集中组织4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招聘岗位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同学们求职态度很积极。


  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及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就业科滕攀科长在现场指导学生投递简历,及时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发放了学校宣传资料,与企业交换了联系方式。通过此次外送学生参加双选会,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