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 思政辅导员工作会

 2023/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郝恬)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2023年3月7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806会议室举行本学期“思政辅导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三位思政兼职辅导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分为三项流程,首先,由各班辅导员介绍自己的带班情况,以及在带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其次,覃书记为日后的思政工作提出了学期工作计划和四点要求,希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帮助同学们多多了解时事、培养学生正确的职业观、激发学生拼搏奋斗的精神等。最后,三位思政辅导员对于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思政辅导员和专职辅导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也为学院思政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