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 2023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07会议室组织了“光可巡专场招聘会”,90余名2023届毕业生前往求职应聘。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总亲自宣讲,我院2020届入职该企业的全重举校友也一同返校招聘。

  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山城—重庆市九龙坡区,现有自购厂房约2000平方米,厂房位于九龙坡区壹本工业园。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企业,隶属于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物联网与信息化产品的研发、制造、系统集成以及安装、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立足于先进的智能传感器技术、有线/无线数字传输技术、无线定位技术及信息化软件平台技术,致力于为矿山、隧道、综合管廊、化工园区、市政管网等领域的监测监控及信息化智能平台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说明: A40A00241D1F466C02CA91A03756E9C5     

  此次招聘岗位数量多、专业对口度高。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研发助理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13个岗位。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