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荣誉院长赵明富指导自然基金项目撰写活动

 2023/2/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马晓芳)2023年2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教806教室开展了关于自然基金项目撰写的活动。本次活动由赵明富院长主讲,吴翰、谢钱涛、张澳老师参加。活动主要内容是,赵明富院长就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对我院申报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培训指导。

  首先黄胜老师介绍了赵明富院长科研成果以及申报的自然基金项目。其次,赵明富院长从自然基金资助体系、特点、撰写申请书三要素、主要框架及选题等方面讲解申请自然基金项目的重要事项。随后,又从从项目题目、立论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具体讲解如何撰写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最后,三位老师就目前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和赵院长进行了探讨,赵院长根据每位老师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指导方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