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七教11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Image\C2C\D1374C21A5AFE527B0C24E1EB81DB70A.jpg

  覃华伟书记带领教职工一起就袁家军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重点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个确立”是新时代的最重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历史结论,是党和人民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前进,不断实现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要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与时俱进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为更好开展工作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动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