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验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书沟通工作会

 2023/2/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谭春雷)2023年2月17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806召开了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书沟通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李波主持。会议就年度重点工作——中心安全,合格评估,实验室运行,职能部门科室对接,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就实验员年度目标任务书与中心所有老师进行了沟通讨论和说明。

  会议明确了安全工作是实验中心的根本。是实验室工作的首要工作内容,再次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的月、周巡查制度,明确了日常检查要求,确保每一个实验室安全可控,保障使用师生的人身安全。

  其次,全体成员就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和流程,加强实验室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保证实验室设备的正常运转。

  最后,全体成员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力争在2023年,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验中心的工作将会更加出色,中心的工作效率将得到提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