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2022/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业令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月23日,根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统一安排,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网络技术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开展“说课”活动,杨业令、谢正兰、邓建、李永祥、巫正中、阳维国、张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由杨业令老师主持,黄胜助理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宋文强教授也莅临并进行指导,共有6位老师进行了说课汇报,老师们紧扣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围绕专业设置背景,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考核和教学反馈及课程建设成效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课程汇报。

 

 

人才培养是教育的核心与根本,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基础。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且富有成效,既促进了老师、课程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又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化的发展,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