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举行说课教研活动

 2022/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馨来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物联网工程系于20221123日上午组织全系教师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说课教研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谢钱涛老师主持,李波副院长和学校督导组成员宋文强教授也莅临了本次活动并对每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

每位说课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学情分析、教学设计、考核评价和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大多数老师还就本课程教学案例的设计、教学效果以及不足进行了展示。李波副院长和宋文强教授对老师们说课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对课程的理解及实施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说课这种相互切磋、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对各课程的前导、后续课程的关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所教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要达成得目标更清晰了,提高老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教学水平具有较大的帮助和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