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同心抗疫——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疫情期间慰问在校教职工

 2022/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近期,重庆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形势极为复杂严峻,疫情发生后,学院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校的领导吃、睡驻扎在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检查课堂,线上线下联动,有序开展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为了鼓舞士气,学院工会采购了日常物资,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亲自为疫情期间依然在校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们送去了慰问,感谢大家在此特殊的时刻,能够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

 

 


疫情改变了校园的节奏,但动摇不了重工师生同心抗疫的决心,越是艰难险阻的时刻,越要彰显我们重工人勇于担当的品质,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克难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