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节,礼赞教师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双节”活动

 2022/9/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又是一年中秋月,恰逢感恩教师节,双节同庆多欢喜,月饼配上书香气。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为学院80余名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及温馨祝福。学院组织开展组织了军转教师座谈会、慰问新教师、为老党员献礼等一系列活动。真诚的祝福,温暖的话语,一扫往日工作的劳累。

 

 

  一张嘴,开开合合,传递知识和智慧。两只眼,目光炯炯,饱含期待和关爱。三尺台,辛勤耕耘,培育未来和希望。四方路,有你扶助,放飞梦想和青春。学院分工会一直以为教职工创造安康、幸福、温馨、有爱的大家庭为宗旨,凝心聚力,共创辉煌。在评估的关键时刻,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评估工作中。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