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体系化开展产教融合相关工作 持续大力推进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合作相关事宜

 2022/8/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近期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牵头推进的校企合作重点工作中,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的合作推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重庆工程学院在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共建OneNET实训平台、人才培养与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共建、实习实训与就业服务、企业文化及技术交流、培训认证、竞赛支持与指导、科研项目、共建交流推广平台等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已达成了初步共识!

 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号召,融合纵横向体系化推进思路和策略,与各大行业代表性重点企事业单位逐个逐步地开展了多维度的校企合作相关工作,产教融合犹如初升的朝阳,充满了未来,充满了希望与美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