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1/12/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潘晓宇 图/陈华)2021年 12月2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712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九三学社成员谢正兰,无党派人士叶敏、张超,工会委员唐贵仙及院长李发陵、书记覃华伟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书记覃华伟对过去一年,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尽职工作、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一系列站位高、立意深、操作强的建议和意见。谢正兰老师建议要加强对教师家庭情况的掌握,及时靠前做工作;对客观存在的课程归属与人才培养的矛盾要高度重视,当做大事、特事来办。叶敏老师建议要针对学风沉闷的现象拿出解决办法,尤其是针对大四专周实训和学生实习的矛盾问题,要统一举措。张超老师提出为加强学院凝聚力,要多开展团建活动,促进交流。唐贵仙老师建议政治理论学习要系统深入、入脑入心,要杜绝走过场、不深入的现象;领导干部们必须要先学一步,不能搞花架子。李发陵院长对于老师们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并针对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



 为顺利通过本科评估,必须全院师生同心同向。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正是学院凝聚人心、集智攻关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