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联网工程实习基地云桌面验收工作

 2021/4/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谭春雷 图/杨成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在物联网工程实习基地顺利完成112台云桌面的评估验收。参与验收的人员由我校教务处颜礼华、信息中心王安华、基建后勤处杨燕、采购办黄晓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谭春雷及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代表彭女士等组成。

  在验收过程中,基地管理员谭春雷从设备数量、配置、运行检测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此批云桌面均采用升腾X86 2.0GHZ处理器、4GB内存、64GB SSD硬盘,显示器为HKC27寸3边窄边框,各项配置达到合同验收标准。系统配置方面:每台云桌面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且已完成所有必要的系统更新和安装;硬件配置方面:每台云桌面的硬件配置均符合要求,各项功能正常;网络配置方面:每台云桌面可以稳定地连接到互联网,并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性能测试方面:经过性能测试,每台云桌面均能正常运行各种常见的软件应用。验收组的老师们对这批云桌面数量、配置、运行情况进行核实审查,对基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设备使用、日常维护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着这批云平台的启用,能满足基地所有学生的教学和自学需求,望他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完成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