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桥杯选拔大赛圆满成功

 2021/3/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谭万侠)2021年3月24日,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的人才培养,我校举办了 “蓝桥杯”大赛摸底选拔。本次选拔由团委与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主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承办。参赛人员分别是18级、19级的同学们。

 本次比赛科目分为为C/C++、Java、python程序设计,答题形式为闭卷答题,比赛选手不能携带资料。在长达2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秩序井然。


 据悉,“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它提高了大学生创新思维,还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近几年来,蓝桥杯大杰以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参赛人数每年都大幅增长。


 此次校赛,不仅检验了学生们的理论学习能力,更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与自主创新意识,对工程实践能力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蓝桥杯”大赛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校参赛选手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