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2019/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孙兆鑫)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15:00在足球场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本次拓展培训邀请到了我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开展学生思想建设新格局,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怀感恩之心,树包裹之志,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在此次活动中,来到现场的学生干部同学积极参与各样的活动,大家欢快的在一起玩着精心准备的活动,在梁先伟热情的带领下一起玩了拍拍手、口令操游戏等。以文艺的活动,凝聚了人心,玩出了激情,用欢快的旋律营造除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我们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中提升学生干部在团队协作、合作意识、感恩心、自信心、积极主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