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

双桥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活动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团委)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建设“蓝色引路人”志愿服务品牌,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6日3月20日,双桥校区团委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手抄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参赛同学提交作品,各班级团支部选出作品提交,各二级学院进行遴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作品,最后在校园内展示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共计吸引300余名同学参加,在校区展览时吸引大量同学参观,通过这次雷锋主题手抄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的事迹和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发挥了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学习雷锋精神,在生活中也争做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