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党建专题 >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黄天桥)为深入学习宣讲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养成文明行为、文明着装、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2023年314日下午14:00,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学生课堂、主题班会宣讲雷锋精神与文明行为规范。活动组织者为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凤。

 

 

各位老师通过走访自己学生的寝室,开展“学雷锋、讲文明”主题班会,课间巡课等形式,从细微处着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雷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阐明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号召同学们从雷锋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将雷锋精神转化为热爱生活、勤奋学习、快乐成长、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为自己的美好人生积淀好基础,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集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