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双桥校区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双桥校区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担育人使命,筑师德匠心!为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造政治强、业务精、思维灵、作风正的辅导员工作队伍,3月16午,双桥校区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演艺厅举行。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副主任王儒出席比赛,双桥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双桥校区团委书记陈军主持。

 

本次大赛分为了“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基础测试”个环节。辅导员们认真参与、各显神通、逻辑严谨、情理兼顾,现场夸赞连连掌声不断!

 

 

孙书记对校区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辅导员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示风采的同时,也在比赛中发现问题、总结反思,并在日后育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