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第二届生涯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第二届生涯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使广大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内涵和意义,重庆工程学院第二届生涯体验周“北森生涯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于2022年11月7日在双桥校区成功举行。

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方爽和辅导员罗文韬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区团委书记陈军主持。

孙建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利用生涯嘉年华之机,在担当中历练,在磨练中成长,持续提升自身生涯发展力和职业胜任力。随后,学生代表杜晨僖表示自己很庆幸能来到重工,感谢学校提供众多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展现自我。

据了解,本次活动会持续开展一周,包含了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畅想未来等六个板块、12个闯关游戏,校区所有学生将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