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筑梦重工,多彩青春”新生才艺秀圆满落幕

“筑梦重工,多彩青春”新生才艺秀圆满落幕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彰显学生青春活力与个性,9月至10月,双桥校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承办了“筑梦重工,多彩青春”新生才艺秀活动,学生在活动中赛出了实力,展出了风采,炫出了青春。

活动历时两个月,活动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了“谁主精彩,胜持未来”主持人大赛;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承办了“音符碰撞,星辰闪耀”歌手大赛;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承办了“激舞飞扬,魅力青春”舞蹈大赛;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了“声声不息,音为有你”配音大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团委承办了“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纷呈,看点十足,选手们在台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魅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连连。

2022年新生才艺秀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竞赛和展示内容,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彰显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新风貌。此外,新生才艺秀活动恰逢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各类活动的展演节目展现了2022级新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