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动态 > 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学生骨干大会顺利召开

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学生骨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侑洪 图/邓代伟)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2022年10月4日下午,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双桥校区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学生骨干大会,校区团委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军主持。

陈书记在会上系统阐述了校区团委学生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高标准和要求,对后续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部门分工,同学们怀揣梦想,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学生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同学们将牢记于心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扬吾辈青春之力,熔铸集体力量,成就新的辉煌!